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盈豐化妝品國際有限公司於2006年成立,以香港為基地。我們主力針對亞洲區內主要市場,批發國際知名品牌香水、護膚品、化妝品及美髮用品,業務遍及香港、中國、日本等其他亞洲區內重要城市,客戶廣泛延伸至區內主要的批發經銷商、大型連鎖商店、零售店以至網上店鋪等。
時至今日,透過本公司經銷的品牌已超過100個,商品種類超過5000種。憑藉專業知識及敏銳的潮流觸覺,我們將繼續引進更多有潛質的優質品牌。新產品日新月異,我們將緊貼各類產品的最新動向,為客戶提供最快最新的資訊。憑藉多年經驗,我們致力發展成為亞洲區內具影響力的行業領導者。隨著近年電子商務的迅速發展,未來我們將投放更多資源於網絡銷售,令客戶有更多渠道與我們接觸及溝通,增強競爭力,以讓公司能有更長遠穩健的發展。
2011年,奢侈品市場發展蓬勃,本公司進一步開拓奢侈品業務,為客戶提供高質素名貴品牌手袋及飾物等。款式全由我們從世界各地之優質品牌中精心挑選,包括Louis Vuitton, Gucci, Balenciaga, Cartier及Swarovski等,務求給予客戶最時尚的選擇。
如欲索取更多詳細資料,可參考以下網站 :
Luxe Universal Holdings Limited website – http://www.luxeuniversal.hk

如有任何查詢及意見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企業願景

我們致力成為亞太區域首屈一指的奢侈品供應商。展望將來,我們會秉持一直以來的熱誠,加上對行業的認識,擔當客戶既可靠又靈活的合作伙伴,我們誠意邀請閣下與我們共建商機。

企業使命

行業競爭雖激烈,但我們重視每一個細節,以周全迅速的貨遞及售後服務,配合出色的銷售團隊,全力以赴致力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提供最優質、最實惠的產品,深獲客戶信賴,業務繼而不斷擴展。配合日後在網絡銷售方面的加強,我們對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。我們誠意為顧客提供具競爭性的優質產品、貼心的專業服務,與客戶攜手共創最大市場價值。

核心價值

創變精神
我們決以創新思維不斷自我優化,在過程中締造無限可能。

恪守誠信
我們恪守商業道德與操守,提供可靠商品,以贏取企業間的信任和口碑。

滿腔熱忱
我們充滿熱誠、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,對敬業樂業有著鍥而不捨的追求。

精益求精
我們掌握專業的業務流程、以迅速的執行力達致最高效益。

勇於承擔
我們作為能肩負責任的供應商,樂意付出,竭盡所能履行承諾。

靈活多變
我們因應市場需求改變營運策略,以迎合客戶需求。

團隊精神
我們的團隊合作無間,互信互助、坦誠溝通,互相勉勵,達致發揮最大潛能。